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总经理张欣:上南合作是锦上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7:46  京华时报

  “南汽和上汽从企业文化上讲有很好的互补性,两家合作是锦上添花。”11月19日,南汽名爵总经理张欣在广州车展媒体日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张欣介绍,上南合作第二阶段的审计工作已经结束,双方股东正在进一步商讨怎样快速推进合作。目前从股东层面传递过来的信息显示,股东会对名爵整车以及零部件加大投入,这让大家感到更有信心。张欣表示,南汽内部目前已经就上南合作达成共识,即上南合作是锦上添花。南汽一贯稳健的企业文化和上汽多年来在乘用车方面的积累会很好的融合。作为职业经理人,南汽名爵管理层目前要把分内的工作做好。

  张欣还表示,目前南汽名爵的新车排产计划都在按照原计划进行,不会受到上南合作的影响。南汽名爵3系SW车型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首发。张欣介绍,TF跑车和3系SW车型都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就上市。

  张欣介绍,目前名爵经销商网络真正签约运行56家,最近已经决定网络建设要提速,明年希望能够有120家以上的经销商能够成为名爵的核心队伍。

  本报记者 马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