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广州吹响集结号 马2明年初启动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23  新浪汽车
长安马自达广州吹响集结号马2明年初启动销售

马自达2

  11月19日开幕的2007年广州国际车展无疑将是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最为盛大的压轴戏,而首次亮相的Mazda2国产车型毫无意外地再次聚焦了公众的关注。与此同时,对于此前各媒体争相预测的Mazda2上市时间,长安马自达官方终于给出了明确的答案:Mazda2将于08年初正式启动销售。这标志着,作为一款全球同步的时尚座驾,Mazda2即将启动其在中国的灵动之旅。

  在本月13日刚刚荣获日本自动车研究者•记者会议(RJC)“年度车型”称号的Mazda2,采用“个性灵动坐驾”的开发理念,强调现代时尚价值观,考虑了当代人群对环境和安全问题的紧密关注,以及对设计理念的强调。Mazda2融合了令驾驶者乐于与之亲近的便捷功能性和整体配置,外形设计个性十足,为车主带来“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独特体验。Mazda2沿袭并进化了马自达经典的“Zoom-Zoom”设计理念,并同时结合了优异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表现,具有“创新美感造型、卓越活力操控、创意人性设计”三大突出的特质。

  作为马自达品牌向未来阶段继续发展延伸的第一款代表车型,Mazda2从诞生之初就备受业界注目。继欧洲规格的新型Mazda2在2007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之后,该车又在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了亚洲首发,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热切期待。在全球范围内广收叫好之声的同时,Mazda2在所有已投放的市场中也同样叫座。今年7月,Mazda2在日本甫一上市,旋即带来空前的销售高潮,短时间内创造了三倍于预期的销售成绩。

  本次于广州车展中的亮相,是国产Mazda2第一次面对国内公众的审视。在18日举行的马自达公司新闻发布会上,高层领导正式宣布了Mazda2将于08年初在中国市场启动销售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同时,在发言中还表示,即将在国内上市的Mazda2车型不仅是一款全球同步的全新车型,在制造品质上也是同步于世界一流水平的。

  负责生产Mazda2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技术和高度自动化的设备,尤其是来自马自达汽车公司的精湛生产工艺,确保了高度的生产效益、生产质量和环保效益。冲压车间拥有全封闭自动化生产线,在涂装方面,在国内首次运用3C1B(3 wet-on 三喷一烘)的工艺流程。

  纵观本次广州车展的整体参展情况不难发现,在经济型轿车市场领域,时尚个性化的整体消费趋势已经蔚然成风。国内B级车市场呼唤能够引领这一潮流的精品高端车型出现,这将成为08年该市场领域产生新的细分空间的良好契机。而个性前卫、极具时尚魅力的Mazda2车型势必会给原本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注入一剂兴奋剂,树立行业新的标杆。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必将凭借Mazda2这一全新产品颠覆经济型轿车市场,引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追求时尚前卫的个性化消费潮流。对于Mazda2的市场表现,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