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含光”电闪气如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52  深圳商报
东南三菱:“含光”电闪气如虹

运动版蓝瑟

  含光:古代名剑。春秋时卫人孔周藏有殷代留下来的三把宝剑:含光、承影、宵练。《列子·汤问》:“孔周曰:‘吾有三剑,惟子所择。一曰含光,视不可见,运之不知其所触,泯然无际,经物而物不觉。’”

  剑师

  东南三菱

  主剑

  含光剑:运动版蓝瑟(车型 图库)X-SPEED

  东南三菱本届广州车展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无疑是几天前刚在杭州上市广受关注的运动版蓝瑟X-SPEED。三菱蓝瑟运动版是专为年轻一族打造的运动型轿车,具有时尚、前卫、极具个性的外观以及三菱蓝瑟家族天生的完美操控。蓝瑟运动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三菱蓝瑟的系列产品线,让一款成熟的车型能够满足更多的个性化需求,也为国内轿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三菱蓝瑟运动版外观及内饰上极具运动气质:车身装备了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套件和运动型后扰流尾翼,保证了高速行进状态下的车身稳定性;而火红的车身、黑色炭素底面晶钻前灯、高亮银铝圈,则全面展现了酷、炫、时尚化的跑车气质。除了魅力四射的车身外观以外,运动版的亮点也体现在内饰的设计上,整个内饰与普通版车型的浅色调截然相反,大胆采用充满活力的红黑相间的颜色组合,再配上包覆感极佳的运动型桶形座椅,极具视觉冲击力。

  东南三菱展区中的家用版蓝瑟,则凭借其高性能、低油耗、整体驾驭感受卓越的特点,备受现场观众的青睐。三菱蓝瑟曾在2006年CCTV节油挑战赛一升油比赛中赢得桂冠,在市场上获得良好的口碑传播。

  辅剑

  自主品牌——东南柴油得利卡(车型 图库)

  东南三菱同台展车,戈蓝(车型 图库)、蓝瑟以及蓝瑟运动版X-SPEED作为东南三菱双方的战略性车型,自然成为展台贵宾,作为东南品牌的代表,而东南品牌的“重头戏”则是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得利卡柴油车型。凭借出色的三菱整车工艺、动力和成熟的产品性能,东南得利卡一直以来雄踞国内商用车市场之龙头。据厂家透露,东南汽车此次展出的得利卡车型,除了在配置上更趋向轿车化的同时,在外形上将更为时尚,这款车型在中国的道路试验、相关的性能试验等已经临近尾声,新款得利卡的推出进一步印证了东南汽车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

  辅剑

  三菱戈蓝

  作为三菱汽车产品线中的顶级旗舰车型——戈蓝是三菱汽车布局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重量级筹码,国际巨星成龙的代言对三菱戈蓝的品牌影响力更是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东南三菱引进国产的第九代戈蓝不仅延续了前八代的高科技配置、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尊贵的气质,出色安全性能更是一脉相承。

  三菱戈蓝体现了三菱最先进的造车工艺和技术:操控上,戈蓝配备最先进且动力充沛的MitsubishiMIVEC引擎科技,可同时改变气门正时与扬程,使低扭高转都可惬意控制。搭配IN?VECSII手自排变速箱,运动和操控表现异常出色。该车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刚性RISE车身结构。并开创性地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八角形断面设计车梁及直线型车梁。同时戈蓝还通过强化座舱框架、车门及立柱防止变形,保持了整车良好的安全性能。此外,该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堪称面面俱到,ABS+EBD、SRS双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全彩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前停车雷达和后倒车雷达、溃缩式转向柱、整合式芯片防盗系统、高亮度LED尾灯、防水车门玻璃等,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强化安全的先进技术。

  戈蓝在外观上新潮大方,表现出锐意进取的精神,而作为其最大的亮点,三菱家族与生俱来的运动特质,赋予了戈蓝强悍的动力操控性能以及时尚前卫的风格特质。值得一提的是,戈蓝也是一款强调商务和实用的车款,由奔驰前设计师布雷设计的外形大气十足,大于同级对手的车身尺寸给予了乘客更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剑阵

  位于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D馆的东南、三菱汽车展台,总面积达1015平方米。继上海车展首次共同参展之后,三菱汽车与东南汽车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再次联袂亮相,并带来了Prototype-X、LancerEvo、三菱戈蓝、三菱蓝瑟、蓝瑟运动版X-SPEED、得力卡等十几款东南、三菱主力车型,三菱汽车与东南汽车强大的展出阵容表明了双方携手加速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在动感十足、设计时尚的展台上,三菱蓝瑟运动版X-SPEED被尊为贵客,展示于舞台区。而热销中的三菱戈蓝也被放在耀眼的位置,在车模的伴随下,十分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东南还带来了其自主研发的最新成绩:东南柴油得利卡。

  剑道

  运动时尚个性

  作者:马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