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铃木超级维特拉 吉姆尼炫影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0:40  新浪汽车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携旗下两款原装进口产品——GRAND VITARA超级维特拉(参数配置 图库)、JIMNY吉姆尼亮相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丰富铃木系列产品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这两款纯正越野车的独特魅力。

  此次参展的GRAND VITAR超级维特拉已经是自1988年第1代VITARA诞生以来的第3代产品。作为紧凑型SUV的先驱,在结合了时下SUV众多流行元素的同时,依旧保留了自第一代产品以来强悍的越野风格。在兼顾强悍与时尚的优秀设计中,新型GRAND VITARA超级维特拉蕴涵着与“越野竞技者”之名极其相符的、且能够使一般道路行驶性能与越野性能高度融合的能力。新型GRAND VITARA超级维特拉不但拥有崭新的外观设计,还拥有全新开发的4模式四轮驱动系统、与承载式车身相焊接的一体化内置式梯形车架,以及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等,使您的生活充满令人心动的魅力。

  另一款车型则是广为全世界越野迷追捧的JIMNY吉姆尼。作为世界SUV领域的一款紧凑型硬派SUV,自1970年上市以来,即有不俗销售业绩。依靠在铃木小型越野车制造工艺中传统的梯形车架,可使其在行驶中最大限度的承受来自各种非常规路面的冲击,并且在各种路面状况下均可稳定行驶。此外,JIMNY吉姆尼搭载了1.3L、配有16气门的VVT全铝发动机,同时装备了带四驱低速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实现了在中低速区域的扭力强劲、且在高速区域爽快流畅的行驶性能。从市区道路、高速公路到高低落差剧烈的越野路面,不论何种路面状况均能使驾驶者切身感受到其稳定可靠的行驶性能。

  通过本次广州车展,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国内消费者了解铃木原装进口SUV车型,同时也相信,这两款产品的到来,会让国内的SUV爱好者多了一份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