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模特大赛首期选手见面会美女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09  新浪汽车

  “魅力生活 盈动丽人”汽车模特电视选拔大赛于2007年11月17日举行参赛选手见面会。参赛佳丽齐聚SOHO尚都,再次掀起选秀新高潮。

  当众多美女选手们涌进尚都时,引来了大批商场购物顾客及周围的居民,一度造成现场混乱,经过保安多方疏导,现场才恢复了秩序。

  美女如云的见面会现场,精彩连连。本次活动现场大家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佳丽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现场气氛热烈,她们不仅拥有如花美貌,更有傲人的才艺和智慧;现场问答环节,说到本次大赛的关键词“汽车”,同是时尚宠儿的丽人们也是头头是道,看来众女都是盯住冠军有备而来。

  本次车模选拔大赛是由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SOHO·中国、九号车汇、第一车网等多家机构,共同倾力打造的一场跨年度的车模大赛。以汽车模特选拔为主,辅以“车风靓影”摄影大赛、“驾驭爱车”驾车大赛等。

  选拔活动分为月度常规赛和年度总决赛两个部分。度常规赛将以汽车品牌的某一款车为配选对象,选出当月该款车的形象车模。本月汽车品牌沃尔沃S40,本月冠军将获得“沃尔沃S40丽人”的荣誉称号;月度竞赛的冠军将参加最终的年度总决赛。选手还可根据自己喜爱的汽车品牌报名,参加相应月份的活动。活动详情可登录官方网站(chemo.iautos.cn)。每月的1-20日为报名期,每月20日前为网上投票期,每月的第三周周五、周六为月度常规赛现场决赛阶段。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将每周固定时间持续报道大赛进展,全程录播月冠军角逐现场。

  优秀选手将有机会接受专业培训,并将受到国际车展主办方邀请,作为签约模特参加北京举办的国际车展。而除了车模本身,本次活动还将为汽车生产厂家、经销商和大众所关注的消费产品打造一个彰显产品魅力、展示企业形象的广阔平台。通过模特、汽车、推广产品、观众和电视活动的互动展示,使消费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产品的特质、性能,在消费者心中树立全新的消费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