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双“C”入华 国产车将于3个月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12  新京报
奔驰双“C”入华国产车将于3个月后上市

进口“双面”奔驰C级亮相,将与雷克萨斯进口车竞争。

  本报讯 (记者陆原)三款进口奔驰C级轿车上周正式在国内上市,分别是C2(参数配置 图库)00K时尚型和优雅型,以及C 280时尚型,售价依次为40.8万元、39.8万元和49.7万元。

  这是奔驰公司在今年年初推出的最新一代C级轿车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奔驰C级的进口,有为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国产奔驰C级轿车上市进行探路和预热的目的。

  奔驰公司在今年初投放的新一代C级轿车的一大特点是,该车采用时尚型和优雅型两种外观,时尚型更趋动感而优雅型看上去更内敛。据奔驰中国方面表示,目前在欧洲市场,时尚型和优雅型的销量比例是7:3。他预计这一比例在中国市场还会增加,即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时尚型。

  此外,奔驰方面一位高层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奔驰新C级在国内上市后,竞争对手不仅瞄准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还有目前同样进口但销量颇好的雷克萨斯IS和ES系列。

  据了解,国产奔驰C级轿车的下线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据知情人士透露,国产奔驰C级轿车将于今年年底前下线,上市销售则要等到明年3月之后。据了解,国产奔驰C级车的上市时间,一方面取决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的生产准备情况,另一方面也取决于本次进口的C级轿车的销售情况。有经销商表示,进口奔驰C级轿车销售完后就会由国产车取代,不会再进口。

  另据记者了解,国产奔驰C级轿车的配置级别会比进口的三款更丰富,另有一点可以肯定,欧洲市场备受欢迎的手动挡奔驰C级车不会在国产之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