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将推奔奔运动版 车顶颜色将改为黑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49  新京报
长安将推奔奔运动版车顶颜色将改为黑色(图)

运动版奔奔的内饰也有一定的变化。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陆原)昨日,记者获悉,长安轿车将于本月下旬推出奔奔运动版。据悉,奔奔运动版对奔奔现有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运动化提升。

  据了解,奔奔运动版防擦条改为与车身颜色对比强烈的黑色,散热器格栅和进气格栅的形状有了显著变化,尾灯换成了圆形。

  不过最惹人注意的是运动版奔奔A、B、C柱以及车顶都被涂成了黑色,这种“上下双色”的风格在国内量产车上还是首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