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在上海推出汽车安全嘉年华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5: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2006年入选CCTV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之后,普利司通公司正在成为热心于中国交通安全的跨国企业。

  就在前不久,由普利司通轮胎携手东风日产、飞利浦汽车照明举办的“汽车安全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推出,覆盖了宝山、松江、浦东等多个区域,现场人流量约达20万人。活动现场主要由汽车安全零部件展示、安全模拟试驾、“安全误区”纠错游戏、安全知识长廊等几部分组成,并向消费者集中展示了行车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普利司通将安全知识融入影像资料及游戏中,让人们在娱乐中感受汽车安全的重要性。

  这也是普利司通在中国推行“TBYD”(“TBYD”英文是“Think before you drive”,意为“先思索、后驾车”)活动的同时,在交通安全活动方面加大力度的一个新举措。

  实际上,早在2005年,普利司通就将“TBYD”引入中国,与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合作,在中国共同实施的“普利司通安全中国行”,不仅为中国驾驶者进行免费轮胎安全检测,还通过各种宣传方式提高驾驶者对驾驶姿势、安全带和儿童座椅等重要性的认识,促使驾驶者培养正确的安全行车习惯。

  普利司通负责人表示,企业的社会责任涵义深远。普利司通对社会责任的理解是,作为中国企业公民的一员,首先应该切实地履行企业应尽的责任,从合规、环保、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各方面为中国社会及行业发展尽职尽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为构筑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目前,驾驶者安全知识不足依然是当前中国道路交通安全的一个重要隐患,因此普利司通把推广交通安全普及教育作为自己的一项责任,一方面“TBYD”活动会一直持续不断地推动下去;另一方面,还会有更多类似“安全嘉年华”这样的交通安全系列活动涌现出来。

  作为世界轮胎行业的龙头企业,普利司通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宗旨,在不断地致力于产品优化及科技创新的同时,认真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