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富康车主获聘东风雪铁龙“名誉技术讲师”说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2:40  新浪汽车

  11月7日,东风雪铁龙“富康无大修‘耐用王’”冠军表彰大会在东风雪铁龙武汉培训中心的成功举办,为此次东风雪铁龙“富康无大修‘耐用王’”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表彰大会上,此次活动的冠军车主张昌先生不仅获得了东风雪铁龙奖励的一部爱丽舍轿车,还被授予了“东风雪铁龙名誉技术讲师”称号。

  给予车主如此丰厚的大奖,在国内汽车行业尚属少见,而授予车主“名誉技术讲师”称号这一举动,更是开创了国内汽车业的先河,这既是东风雪铁龙一如既往的关爱车主的又一次具体体现,更是东风雪铁龙不断追求“创新”服务理念的又一见证。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授予冠军车主“东风雪铁龙名誉技术讲师”这样一个称号,很大程度上是希望获奖车主能充分发挥技术讲师的感召力,将自己爱车、养车的心得与大家共享,让更多的富康车主从中受益;另一方面,希望能鼓励更多的富康用户爱护自己的富康车,从而诞生更多的富康“无大修‘耐用王’”。

  “145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富康可靠稳定的品质,同时,与产品品质交相辉映的是东风雪铁龙在服务创新上的不断追求。

  作为中国轿车行业的一支老牌劲旅,东风雪铁龙不仅在生产质量的“硬件”上精益求精,更是在售后服务的“软件”上做足功课。经过10多年的发展壮大,东风雪铁龙已经建立起非常完备的营销网络服务体系和营销服务队伍,在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超值的售后服务的同时, 更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关怀,让用户能够从高度人性化和高品质的服务中,感受到东风雪铁龙服务家人般的贴心关怀。

  不仅如此,东风雪铁龙沿袭着东风汽车“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和雪铁龙汽车“创新服务于用户”、“想在你之前,做在你之前”的品牌理念,并发挥其“创新”的特质,不断丰富、赋予“家一样的关怀”理念新的内涵。

  如今,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已经不仅仅深入到全国的服务网点,更是落实到为用户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授予用户“东风雪铁龙名誉技术讲师”称号,就是“创新”服务的最好见证。把“用户课堂”从网点搬到了生活中,以口耳相传的方式将用车心得、养车技巧,传递给更多的富康用户,让用户即使不到服务网点,在生活中时时刻刻都能学习到关于东风雪铁龙汽车的使用窍门,体会到来自东风雪铁龙的体贴关怀。

  此次东风雪铁龙富康“无大修‘耐用王’”活动,是富康经典品质的精彩演绎,更是东风雪铁龙的一个契机,它将促使东风雪铁龙的服务朝一个更高的层次迈进。秉承“创新、时尚、舒适”基因的东风雪铁龙将在“质量领先”战略指导下,在为中国用户提供越来越多放心产品的同时,提供优质、标准化的服务,提供“家一样的关怀”,以回报广大用户对东风雪铁龙的厚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