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将携A3参加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2:00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首个产销量突破百万辆的企业,奇瑞汽车将携旗下9大品牌13款车型参加广州车展,并计划以“李小双现场签售A5”、“东方之子Cross义卖”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盛装亮相这次车展。

  在车展上,奇瑞将派出以QQ3、QQ6、旗云、A1、A3、A5、东方之子、东方之子Cross、瑞虎3等九大品牌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展。其中A3是唯一一款下线但还未宣布上市的车型,而A1、瑞虎3、东方之子Cross则是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车型。以上参展车型各具特色,将是华南地区消费者高度关注的车型。

  强大完整的参展车型阵容和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互动活动,将让奇瑞展台成为最受关注、人气最旺的自主品牌展位,同时也看到了奇瑞对华南市场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