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名车志》10BEST年度十佳车评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32  名车志

  奖项背景:

  “10BEST”评选起源于美国权威杂志“CAR AND DRIVER”,CAR AND DRIVER创刊于1955年,为美国本土发行量最大的汽车类杂志,自20多年前开始创立“10BEST”评选,旨在通过专业测试,遴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十大优秀车型。时至今日,各国际版本每年全球同步发布,已逐渐成为一项车坛盛事。

  《名车志CAR AND DRIVER》杂志将该奖项引入国内,吸取国际版本的专业评测和标准,并结合国情,诠释新锐的年度十佳车,成为国内最具个性与高端的汽车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在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心中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评选方式:

  《名车志》基于“实用知识与高端定位相结合”的办刊理念,将年度十佳车分为国产组别与进口组别,每个组别各5款车型。入围范围为2006年12月至2007年11月之间在大陆市场上市车型,包括国产和正式进口的新车型或大改款车型。

  奖项设置:

  造型设计奖:在外型和内饰方面体现现代的风尚潮流与发展趋势。

  驾驶乐趣奖: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能予人以快乐的驾驶感受。

  先锋概念奖:拥有独到、大胆、前卫的设计或者创新前瞻的技术。

  读者人气奖:深受消费者喜爱并对市场具有影响力的车型。

  Drivestyle年度大奖:在以上四方面综合表现出色的新车型。

  选举标准乃由《名车志》编辑部的资深编辑们凭着丰富的专业经验,于2006年新车中,按照汽车的性能表现、设计概念、操控乐趣、舒适性、设备和造车工艺,以及科技突破性等环节给予评分。《名车志》深信只有真正驾驶过,才能体会每部新车的设计理念和机械工艺之优劣,亦只有专业而具丰富试车经验之编辑,才能够客观地评核车辆的好与坏。

  2006年度,为了响应读者的互动需求,在编辑严格评选的基础上,更增加了读者投票的环节,吸引了众多热情投票参与。杂志社通过杂志内问卷、网站投票、北京车展现场投票方式回收读者反馈,认真统计,并结合读者的投票统计与编辑的专业选票,得出2006年度十佳车奖项名单,可以说是权威性与公信力的完美结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