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汽车岁末送惊喜:购中兴皮卡 得联想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00  新浪汽车
中兴汽车岁末送惊喜:购中兴皮卡得联想电脑

中兴威虎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第一辆皮卡诞生企业中兴汽车推出了“购中兴汽车送联想电脑”的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促销期为11月5日-12月25日,购买中兴威虎、旗舰鑫皮卡、长铃皮卡三款产品中的任意一款产品,都将获赠联想电脑一台。

  中兴汽车销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1-10月份中兴汽车同比增长高达50%,连续8年成为皮卡行业增长最快的企业。今年上市的首款高端皮卡中兴威虎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的欢迎,成为首款与郑州日产、江铃宝典等合资车型叫板的自主中高端皮卡。为此,中兴公司推出此次回馈消费者的促销活动。同时,活动期间只要到中兴汽车经销商处赏车试驾的消费,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中兴汽车是国内皮卡专家企业,拥有生产高、中、低全系列皮卡的能力。威虎皮卡、旗舰鑫皮卡、长铃皮卡三款车型均是中兴公司今年推出的全新车型。威虎皮卡售价8.98万元,外观时尚动感,标准匹配ABS+EBD等高端配置,开创了中高端皮卡行业高品质的新形象。旗舰鑫皮卡是一款经济型的皮卡,售价6.09万元,配置丰富,比长城迪尔等相关车型性价比高5000元以上。长铃皮卡是在最新五铃型平台基础上推出的宽体皮卡,内部空间宽大,乘用舒适。

  中兴公司推出此次活动,威虎皮卡、旗舰鑫皮卡、长铃皮卡三款车型的性价比再次得到提升。业内人士分析,威虎作为中高端皮卡市场的最新车型,正对这个细分市场产生明显冲击。据中汽协的统计显示,江铃宝典皮卡虽然月销量稳定在2000台左右,但是市场占有率出现明显下滑;郑州日产皮卡销售和市场占有率得到提升,但是借助东风皮卡的双品牌策略实施了变相降价。威虎皮卡,则以高品质的形象和稳定的价格,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业内人士认为,中高端皮卡市场一直被江铃宝典、郑州日产所垄断,市场竞争不充分,车型老旧。以威虎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中高端皮卡,将成为改变中高端皮卡格局的重要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河北中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