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明年年底投产长安福特重庆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27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宋骏)记者从长安福特沃尔沃汽车得到确切消息,沃尔沃S80将在明年年底投产长安福特重庆工厂,从而成为沃尔沃品牌第二款国产车型。

  第一代沃尔沃S80于1998年诞生,时隔8年,第二代沃尔沃S80再次展现在世人面前。目前在国内市场销售的进口沃尔沃S80主要有四种发动机版本,全系共5款车型,售价为49.8万至89.5万元。目前,2.5L T5发动机已经装配在了国产沃尔沃S40上。

  新一代沃尔沃S80来自福特EUCD平台,该平台是福特集团一款全球性的中级车平台,与福特的紧凑级C1平台共享很多零配件。福特的S-Max以及即将上市的第三代蒙迪欧均出自这一平台。目前沃尔沃全系车型中只有V系列没有在华销售,但就以往情况来看,全新车型在国外推出不久后即可在中国上市。

  目前,长安福特共有重庆和南京两个生产工厂。重庆工厂已成功推出了福特嘉年华、蒙迪欧和全新福特福克斯,今后将主要生产福特高端轿车,如全新的蒙迪欧以及沃尔沃系列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