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Copen敞篷跑车 明年引进详细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25  网上车市
大发Copen敞篷跑车明年引进详细介绍(图)

大发Copen敞篷跑车

  近日笔者了解到,日本大发工业株式会社明年可能将旗下两款小型车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分别为大发Copen以及小型SUVBego。据笔者了解到引入中国的应该是原版Copen而不是基于OFC-1的大改款车型。另外,虽然Copen目前在日本销量最好的是排量为0.66L和0.66T的车型,但投入中国的应为1.3L或1.5L的车型。

  一、外观

  Daihatsu Copen首见于1999年东京车展,当时以Kopen概念车之姿现身,小巧的K-Car尺寸,却设计成电动 硬顶双座敞篷车,顿时让车界眼睛一亮!两年后的2001年东京车展,它已摇身一变成为参考出品车,并正式定名为Copen,让日本车迷更迫切地盼望其正式量产时刻,直到2002年6月19日,Copen正式发售,一个月内订单高达5000张以上,远高于Daihatsu预估的500辆,截至7月底,只有1000部左右的Copen挂牌上路,订车到交车至少要等4个月之久,Copen到底有何魅力?Copen的外型设计非常俏皮,有如碗盖一般覆盖在地面,更与Audi TT颇有神似之处,足以成为瞩目焦点。车头与车尾的造型相映成趣,双圆头灯与雾灯更对照着尾灯与倒车灯,而为Copen的明显特征,车尾的双管中出排气管,也增添不少战斗气息。Copen的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245mm,长、宽刚好只比K-Car的极限规格短了5mm,在这样娇小的身驱下,Copen的所有设计都用尽了每寸空间,正因此置物空间并不充裕。

  Copen原名为Kopen,来自于K-Car加Open敞篷车的理念,而更名为Copen则衍生为Compact+open的意义,Copen并不是K-Car中第一部敞篷小跑车,但却是世界最小的电动硬顶敞篷小跑车。大发Copen由Copen车型变为敞篷车型仅需20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