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临近部分车型优惠加码 雅阁降幅增至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01  长江商报

  从上周竹叶山汽车市场的反映来看,年底临近,各商家销量逐渐上升,同时部分车型的优惠也不断加码。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广州本田雅阁的降幅从3万元左右一下增加到4万元,而且上市不久的林荫大道也出现了近9千元的降价。

  5万元-10万元

  在吉利汽车主力车型全线降价以后,其控股的华普汽车个别车型也有了价格调整。近期,华普海尚车型送出7800元的优惠,原价5.98万元,现在市场指导价为5.2万元。这是华普汽车继4月份推出名为“海啸”的降价促销活动以后,又一次降价,涉及两个配置的车型。

  当C2运动版车型上市以后,近期商家正在对C2原有车型进行大幅优惠。其中1.6LSX自动豪华型优惠达到1.7万元,原价10.68万元的车在活动期间的价格为8.98万元;还有一款1.6LSX自动挡也降价1万元,市场指导价跌至8.98万元。

  雪佛兰乐骋自上市以后,销售并不理想,而且价格一直在下滑。近期武汉商家又为乐骋做出8000元的让利,购车还可获送2000元的配置大礼包。现在07款乐骋1.4L自动挡的价格从7.99万元下滑到7.19万元;手动挡最低价跌到6.39万元。

  10万元-15万元

  近期,东风日产颐达最高降价1.6万元。这是此价格区间内少有的降价车型和降幅。消费者享受优惠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享受1.2万元的现金优惠,和5000元左右的汽车全险赠送;另一种是1.6万元的直接降价。据了解,07款颐达手动原价11.98万元,降价后指导价为10.38万元,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直接去店内详谈。

  15万元-20万元

  东风本田思域自上市后,销售比较理想。不过,该车近期抛出大幅降价措施,直接让利1.78万元。目前,思域1.8 VT手动挡的价格从16.78万元跌进15万元内,而且有消息透露,购车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20万元以上

  近期,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车降价比较频繁,其中最为抢眼的要属广州本田雅阁,该车2.4L自动挡舒适版最高降价4万元。这是雅阁车型降价突破3.2万余以后,唯一降幅达到4万元的车型。雅阁2.4自动挡舒适版原价23.98万元,现指导价为19.98万元。

  此外,07款天籁加大降价幅度,优惠从5000元增加到9000元。目前,天籁230JK 豪华版最低市场售价为22.48万元,天窗版为23.08万元。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上市不久的林荫大道, 它被上海通用寄予厚望,但市场不如想象的乐观。近期林荫大道送出8800元的优惠,使其3.6L精英版的价格从38.88万元下滑到38万元,旗舰版的价格同时也下挫到49万元。

  本报记者 张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