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发改委新车目录发布 22款产品年底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6:27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接近年底,车市将迎来新一轮新车上市潮。10月2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最新一期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152批)公告,共有12个企业的22款产品上榜。

  新款雅阁首次上榜

  本次新车目录中,东南汽车名下首现道奇品牌车型Caravan。Caravan是道奇品牌的王牌车型,2006年,道奇的全球销量超过了130万辆。这款高端MPV预计将在11月份下线。

  本期新车目录中另一个亮点是新款雅阁的首次上榜,本次上榜车型代号为HG7241,意味着广州本田将首先推出2.4排量。新款雅阁将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由此估计目前销售的第七代雅阁将停产。

  另外,“同胞出生”的上汽荣威和南汽名爵则继续展开新一轮新车竞争。上海荣威有两款代号分别为CSA7180和CSA7181的车型上榜,预计是上汽股份乘用车公司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上推出低配的1.8T系列车型。而本次新车目录显示,南汽不仅将再推一款1.8T名爵7系车型,同时还将有新车推出,代号为NJ7140,预计是一款经济型轿车。

  新车多为小改款车型

  自主品牌长城汽车由于迟迟拿不到轿车准生证,不得不以MPV“曲线救国”。长城首款MPV嘉誉确定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

  除了以上推出新车的企业外,本次上榜的新车均为小改款车型,或称为“年度车型”。

  如东风日产骏逸天籁,东风日产近期并没有对这两款车型进行换代的计划,所以预计都是年度小改款车型。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代号分别为DC7166和DC7168的车型,预计是标致206C2的小改款车型。中华轿车有三款1.8排量车型上榜,预计可能为尊驰骏捷的改款车型。长安福特马自达其中一款排量为1.3,预计是明年初上市的马自达2的新排量车型。

  本报记者 黄习伟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