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新S40本月24日上市 老款车型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09  网上车市

沃尔沃S40(图)

  10月24日,沃尔沃新款S40将全面上市,代表着北欧人性化关怀理念的沃尔沃在中国市场又迈进了一步。笔者日前在北京市场了解到,沃尔沃S40在专营店最高可以优惠2万元,还有各种礼品赠送。以下为这款车的实时价格:

沃尔沃S40(图)

  目前沃尔沃S40 2.5T可以优惠2万元,销售人员表示,如果到店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而2.4L车型目前还没有优惠,但是可以赠送全车装饰和多项高端配置。随着新款S40上市日期的临近,沃尔沃S40还是会浮现更诱人的优惠。

  作为一款沃尔沃汽车公司专门为更多的年轻客户量身打造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沃尔沃S40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市场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荣获了近40项国际、国内大奖。新S40也将很快走入中国市场,从而更加贴近沃尔沃造车文化底蕴。

  虽然价格不菲,但沃尔沃S40的魅力依然吸引着众多人的眼球。目前这款车已经有了相当程度的优惠,与奥迪A4和BMW 3系相比更添出很多的竞争力。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去4S店了解一下,改款换代正是出手的好时机。(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