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与熊掌兼得 享御08商务休闲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47  新浪汽车
享御08商务休闲两不误
享御08商务休闲两不误

享御08商务休闲两不误
享御08商务休闲两不误


  双龙汽车的享御产品自2006年推出以来,就以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和第三代共轨柴油发动机技术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今年4月,双龙在韩国首尔首次推出享御家族的全新升级车型——享御08,一个月后,这款新车便宣布在中国上市,包含M200 XDi MS(标准型)、M200 XDi MD(豪华型)、M200 XDi MH(超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24.38万元~29.3万元,火速在中国市场掀起了一股新型SUV消费热潮。

  突显SUV的商务领域

  与上一代享御相比,享御08在外型设计和功能营造上都做了全面的提升和改进,特别突显了SUV的商务风格,使SUV的多功能性得到充分拓展。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享御08都精心突显出了一个稳重而勇于挑战和拼搏的成功男人在商务上的精彩生活。前雾灯由原来的圆形变成了方形,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和谐,尾灯则由原先的五边形盾牌状变成类似于方形。前脸的进气格栅得到放大,不但改善了行驶中的空气阻力,而且提升了享御在商务用途上的大气和稳重感。当你在外洽谈业务的休闲之余,享御08宽敞的内部空间能够让你邀请三五同事结伴去共享惬意的午餐;长途出差时,享御08驾驶座椅的电动8向调节并带加热功能,会大大的降低你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感。灵活的指压手动换档模式和方向盘音响控制功能,方便的遥控钥匙、易读的仪表盘组合、实用的雨刮器喷嘴装置和刮水除冰装置让你在紧张繁忙的商务生活中备添便利和快捷。考虑周全的折叠式前遮阳板和迎宾踏板更会让你在人际交往和业务洽谈中无往不利。

  传承城市SUV的假日休闲

  享御08除了突显SUV在商务领域的精彩生活之外,也会从成功人士的多角度来考虑他们丰富多彩的假日休闲生活。休息是为了更好的投入下一步的工作,享御08为车主营造的休闲功能同样不可小觑。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安全天窗还有儿童安全锁以及自动门锁保证了家庭出游的舒适和安全。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组合会让你在出游过程中拥有充足的行李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平铺折叠,可以平放体积较大的自行车;如果以40:60平铺折叠后可以放置窄长物体(如高尔夫用具和滑雪板等)并可以轻松乘坐三人。另外行李盖、中央托盘、中央扶手储物盒等附加的人性化配置会设身处地的考虑到你的出游休闲需要。开上安全宽敞舒适的享御08,置身于青山碧水的大自然里,会让你尽情的释放生命激情,回归最真实的自我。

  “心享.御天下”是享御08全功能城市SUV在价值理念上的生动诠释。商务休闲两不误,享御08随时随地的让你享受生活,驾御天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