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关怀”全国首推“自助菜单式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0月17日  从今天起,别克车主到任何一家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车辆保养,将体验到全新的“自助菜单式保养”:车主不仅可以从“菜单”中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保养维修项目的自主选择,更可享受“菜单”内服务工时费的5折优惠;同时,单独更换原厂机滤和机油的保养更为省时,只需35分钟。全新“自助菜单式保养”的推出,是2004年上海通用汽车在全国首次推出“菜单式保养”项目后的全面改进与自我提升,使“别克关怀”成为国内第一个提供“自助菜单式保养”的售后服务品牌。更添新意的服务,令“别克关怀”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中再次彰显成熟服务品牌的标杆风范。

  “菜单式保养”套餐是由经验丰富的维修专家小组为用户量身定制,针对不同车型及车辆状况(行驶公里数),设计出相应的保养套餐。全新“自助菜单式保养”较以往更为灵活多样,规划了5000km、10000km、20000km、30000km、60000km等不同里程的“保养套餐”,车主可按照爱车的实际情况对号入座选择“套餐”,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基本保养的基础上自行加减服务项目,实现真正的“自主选择”订制服务。这也是国内汽车厂家在售后服务领域首次让顾客亲自订制所需服务,不仅为用户带来灵活搭配的多种服务选择,“自助点餐”的方式令服务更为贴心。

  作为爱车健康运转的主要消耗品,也是保养的重要项目,机油在新菜单中得到全面升级,并配合全面5折优惠的工时费,给用户带来真正“物超所值”的服务。在服务升级、费用降低的同时,全新“自助菜单式保养”将单独更换机油机滤的时间由原来的38分钟统一缩短为35分钟,进一步提高效率的同时有效减少了车主等候的时间。

  随着别克车型保有量的攀升以及用户需求的实时改变,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关怀”售后服务也在不断的改进和创新。2006年,“别克关怀”率先在业内推出“一对一客户经理制”的新颖服务形式,每位消费者都有固定的客户经理提供服务。专人负责的方式不仅令客户感到被重视,并且加深了彼此信任度,可以在第一时间化解或处理顾客的抱怨及投诉,从而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此次全新“自助菜单式保养”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别克关怀”的内涵,它将与“一对一客户经理制”、“星月服务”、“免费健诊”以及“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等专业高效、独具特色的便捷服务一起,充分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需求,彰显“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