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中高级2.0轿车性能配置完全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22:47  北京晨报

  ●福特蒙迪欧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 [组图] [参数]

  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5N·m、油耗(L/90km)7.1L

  在中国与全球同步推出的福特蒙迪欧,齐集全新一代DuratecHE铝合金发动机、ABS+EBD+EBA、主控逻辑式座舱、旅程电脑、7喇叭歌剧院音响、6碟嵌入式CD、镁铝合金方向盘等顶级配置于一身,树立了中高级车的性价比典范。

  ●一汽奔腾

图为一汽奔腾
图为一汽奔腾 [组图] [参数]

  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3N·m、油耗(L/90km)7.1L

  奔腾具有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不仅装备了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电控辅助制动系统(EBA)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装备和电脑防盗系统,而且车身采用加强型的3H高刚度设计,达到了欧洲NCAP五星标准。

  ●标致307

图为东风标致307
图为东风标致307 [组图] [参数]

  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油耗(L/90km)7.0L

  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采用了全新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该技术采用了航空领域的多项先进技术,建立起各个功能单元之间的逻辑化关联,实现了在舒适性、智能化、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环保领域全方位的实质性飞跃。

  ●雪铁龙凯旋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 [组图] [参数]

  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油耗(L/90km)7.2L

  作为在中国全球首发的车型,凯旋秉承了雪铁龙悠久的品牌价值,同时也融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趋势和雪铁龙最新的专利技术。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操控感以及品质等多方面将成为中高级轿车的标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