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性情男人与性情汽车猎豹CS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4:33  新浪汽车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是黄健翔一本书的名字,也是最有份量、最能代表其个性风格的一句标志性话语。提起它,我们便自然联想到了黄健翔其人。离开央视后,黄健翔并没有从我们的视线中走远,反之,由央视到凤凰卫视,由主持人到智联招聘、某饮料的广告主角,再到品牌代言人,黄健翔以个性、率真、热情奔放的“性情男人”形象频频活跃在我们眼前。近期,黄健翔更踏入了“车世界”,成为了长丰猎豹SUV的形象代言人。一时间,黄健翔及长丰纯正都市SUV猎豹CS6成为了媒体和众多车迷关注的焦点。

  如果说,近期以黄健翔为主角的“念慈蓭润饮料”的广告,巧妙地将黄健翔解说比赛的场景和充满激情的呐喊与念慈菴润饮料相结合,没有单纯借助名人效应,而是充分利用和挖掘了黄健翔的内在价值,那么,长丰猎豹牵手黄健翔,则既是实力的珠联璧合,更是精神内质与形象的相互提升。

  个性、时尚、洒脱、激情——猎豹CS6的“真性情”

  据了解,猎豹CS6是长丰汽车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都市纯正SUV,猎豹CS6是基于“自由、自主、完全控制、四驱模式”理念而设计的“主控式全驱SUV”。其外形设计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担纲。与猎豹系列其它车型刚猛、粗犷的形象不同,猎豹CS6在保留越野传统的基础上,将SUV传统与时尚、稳重与动感、功能与视觉相结合,更突出了休闲、多功能性,为长丰家族增添了全新的时尚元素。相比长丰其它SUV车型,猎豹CS6整体感觉更显个性、现代、时尚、洒脱,颇具“性情”的它为SUV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同时,具有四种驱动模式的猎豹CS6能灵活适应高速公路、湿滑路面、险途坡路、沙石泥路等任何复杂路况。在动力配置上,猎豹CS6采用的是德国博世先进的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强劲,越野性能出类拔萃,排放也达到了欧III、IV标准。另外,猎豹CS6的底盘为德国设计,轮胎则采用了米其林为其独家量身定做的绿色轮胎,这些充分体现着猎豹CS6节能环保的时尚概念。自今年于北美车展、上海车展、莫斯科车展频频亮相以来,猎豹CS6即以休闲、时尚的新颖造型,出色的动力、环保性能引起了汽车业界的强烈反响,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黄健翔和猎豹CS6共同的精神特质

  众所周知,长丰猎豹的代言人黄健翔是国内当红体育解说名嘴。他因解说2006年世界杯足球比赛而声名鹊起,给大众留下了激情、个性、率真的“性情男人”的深刻印象。“解说门”事件后,黄健翔先后以广告主角,金星啤酒、郞酒等品牌代言人的形象出现,前段时间更获评《男人装》推出的“国际男人”大奖,近日,他又是亮相“足球小子”城际赛,又是忙于签售新书《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就是黄健翔》,总之,一直以来,他倍受媒体追捧。“像男人一样去战斗”正是黄健翔身上所体现出来的鲜明个性和激情的写真。其实,在这里,它所蕴含的不只是黄健翔个人,也是“纯正都市SUV”猎豹CS6为代表的猎豹汽车精神特质。它所表达的也是很多人都想表达的一个精神意愿——点燃激情,像男人一样去征服世界。而这正与“纯正都市SUV”猎豹CS6的产品个性与诉求不谋而合。

  长丰集团领导曾表示,猎豹CS6将成为长丰汽车一个新的转折点。它将由此全面启动长丰时尚SUV新品牌战略,籍由新颖、时尚、动感的猎豹CS6,将军工品质与都市时尚完美结合起来,构建“纯正都市SUV”的新形象。由此可见,长丰猎豹牵手黄健翔是性情汽车与性情男人的珠联璧合。黄健翔代言不仅于无形中极大地提升了猎豹CS6的关注度,更为形象传播长丰猎豹“自由、洒脱、个性、激情、征服”的品牌个性,树立长丰猎豹新时代的新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这款赚足了消费者眼球的“纯正都市SUV”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未来,性情汽车和性情男人将各自演绎怎样的传奇呢?让我们继续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