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山】消费者选择力帆汽车的N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25  中国汽车报
【昆山】消费者选择力帆汽车的N个理由

  文/万仁美 图/王飞

  昆山消费者选择购买汽车与北京等大城市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选择。昆山消费者对车辆的外观,性能、油耗等购买因素都非常重视,这与北京等大城市是相同的,但昆山消费者的从众心理特别严重,另外对价格很在意,这与北京有着很大的区别。力帆汽车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极高的性价比满足了许多外来人的需求。

  昆山的外来人口数量已经超过本地人,除了许多中国台湾人外,还有不少内地人前往打工或做生意,笔者在2007(第四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昆山站注意到部分内地人对力帆汽车较喜欢。

  力帆汽车在百强巡展昆山站除了在昆山地区热销的1.3L力帆新520外,还带来了1.6L力帆新520。给昆山人民一份惊喜的礼物。

  昆山消费者对车内空间要求比较大,力帆汽车4370×1700×1473的尺寸让他们坐得舒服,630L的超大容量行李箱能够装填不少东西,内地前往昆山初创业的小老板非常看中这一种,因为昆山市区不允许货车运行,力帆汽车的大容量能够运送一些小电子产品。

  总体上,无论是昆山本地人还是外来者都对油耗非常在意,力帆520一直都以高配置低价格,低油耗著称。经过严格的测试,1.6L力帆新520等速耗油5.64L,在油价高涨的今天,力帆新520的油耗量更能被消费者接受。

  除此之外,昆山消费者也要求车辆的配置丰富。在安全配置上,1.6L力帆新520豪华版除了配有ABS/EBD制动系统,SRS安全气囊和童锁等配置外,还有可视倒车雷达,全球定位系统等豪华装置,最大程度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在内饰和外饰上,电动后视镜调节,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和可上下调节的头枕,以及点烟器和化妆镜、车内空气清新系统、车载影音系统等丰富的人性化装置都尽显力帆汽车在造车上的进步。

  力帆汽车较高的性价比吸引着昆山消费者,笔者在百强巡展昆山站看到不时地有消费者参观和询问,力帆汽车经销人员高兴地告诉笔者已有部分参观者表达了购买意向,另外十几位潜在顾客,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选择力帆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