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霍顿VE Commodore运动旅行车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09  新浪汽车

 

新款霍顿VE Commodore运动旅行车

 

新款霍顿VE Commodore运动旅行车

 

新款霍顿VE Commodore运动旅行车

 

新款霍顿VE Commodore运动旅行车

  新浪汽车讯 新款霍顿VE Commodore运动旅行车于本月11日在澳大利亚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为VE Commodore汽车家族增添了一名新成员。

  这辆新款运动旅行车旨在“将刺激性融入到实用性中”,但是不幸的是当霍顿的董事长Chris Gubbey向我们介绍其设计理念时,我发现自己有几分失望。但是,该车的确拥有时尚、惹人注目的设计。另外,车身前端的设计式样为该车增添了额外的动感格调。

  在澳大利亚车展上展出的这辆车只是一款搭载了一个V8发动机同时具有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和E85混合燃料性能的量产概念车,表明通用汽车旨在突出他们在推进力发展领域的能力。如同你所期盼的,这款概念车车型还拥有许多吸引眼球的特征,例如20英寸的合金车轮、铬合金的车窗装饰和一个独特的内饰颜色设计方案。其他的特征可以在车身内部发现,其中包括一个安装在车顶上的DVD播放器以及蓝牙系统。

  新款VE Commodore运动旅行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tatesman(政治家)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霍顿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