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遭遇套牌 车主捉“李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09:45 法制晚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昨晚6时,款式、颜色、车型、牌照完全相同的两辆车同时出现在隆福寺,来自内蒙古的任福东终于捉到了在北京冒充“自己”多时的套牌车。

  车主任福东告诉记者,今年5月份,他在办理进京证时发现在北京有违法行为。但根据罚单上显示的时间,任先生说那时自己并不在北京。

  “我怀疑被套了牌。没想到昨晚在隆福寺附近与那辆车碰上了。”任先生说,他开车把那辆车拦在路边,然后报了警。

  对此,驾驶套牌车的乔某表示,此车是自己的朋友20天前购买的。今天是他第一次借出来开,直到被拦下,才发现有问题。

  记者随后从东四交通队获悉,目前,套牌车已被暂扣。“经过对行驶证的核实,可以确定任福东是该牌照的主人,对于套牌车,我们将通过查验发动机号等方式,确定该车来源是否合法。”处理此案的哈卫平警官说。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