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福田为第六届汽车高峰会提供会议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7: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及各大汽车相关企业的鼎力支持与参与下,第六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即将在11月10日首都北京举行。此届会议在酝酿初期就已经受到了众多汽车企业的关注,与此同时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地理优势以及携带其明星产品品牌的震撼力量,重拳出击本届高峰年会,与大会组委会携手再树汽车行业品牌会议新高峰!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福田)通过与大会组委会深入洽谈后,已确定成为第六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主会场的赞助商,并提供了“三欧”系列中的欧V客车及向乘用车市场发力的第一款MPV产品——MP-X蒙派克,作为会议指定用车,将与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等精英人士零距离接触,通过为大家提供出行服务,可以更好地让大家感受和了解北汽福田产品的品质水准,此外北汽福田的部分系列产品将在会议场地的户外进行展示。北汽福田借助会议的高端平台,为其展示形象、宣传品牌、拓展业务的良机。

  福田“欧曼”重卡上市伊始就秉承“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经营理念,给业界带来震撼。经过1年多来的发展,“欧曼”重卡已经具备了高于同类的优势:系列产品全,底盘平台完整;零部件模块化、通用化高;承载系统强化程度大;安全系统可靠性好;选装配置全,便于改装等。现在,“欧曼”拥有牵引车、自卸车、厢式车、改装车、普通载货车等5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产品吨位覆盖了从3~35t宽泛领域,满足用户的高、中、低档不同需求,其中创新产品欧曼EXT进入欧洲市场后销量不断攀升。欧曼以高品质远销国内外商用车市场,品牌传播各地,这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 “权威、前瞻、独家、多层面、广视角、高水准”的大会定位有着相似的之处。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 在国内同类会议中,被公认为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会议。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于珍为会议题词:“科技领先,品牌会议”,原中国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题词:“中国汽车动态网创造中汽服务新模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题词:“沟通信息、构筑平台、振兴产业”。此次北汽福田借势发力,与大会深入合作,凭借会议的影响力再次提升福田汽车明星品牌的宣传力度,在某种意义上正代表着本届年会的的形象,福田汽车有信心、有能力为本次会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与会的各地汽车业精英人士提出宝贵建议。福田汽车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推出更好地产品,来回报各界朋友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