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全系最高降9000元 最低售价6.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44  易车网

    一直以来,人们一直把吉利产品的低价格同低档次相连,但随着吉利倾心打造的全新中级轿车远景的上市,人们的看法也随之改变了。不论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系统到安全性能都有很大的提升。而价格也在不断的调整中,近日笔者获悉,远景全系价格都有不同幅度的下调,最高降幅达9000元。

远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L基本型

7.18万

6.58万

↓6000元

1.8L标准型

7.88万

6.98万

↓9000元

1.8L舒适性

8.48万

7.58万

↓9000元

1.8L商务型

10.38万

10.38万

-

制表:易车杭州

    融入了时尚因素,整车外形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完美结合,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也显得硬朗,首先从视觉上就有一种安全感。大灯采用了高亮度的氙气灯,这在同价位中是不多见的,LED组合式尾灯,也让人眼前一亮,加之天窗的配合,显得很是大气。车辆尾部设计显得比以往车型简洁,没有将各种标识全部贴在车尾部上。

    远景的内饰,最抢眼的就是中控台和车门上被大量运用的胡桃木装饰材料,和整体采用的浅色调很不协调,甚至有些扎眼,本来内饰轻松时尚,却被添了几许老气。可以说,远景将目前流行的各种设备都包含进来,用高配置、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宽大的中央置物盒,空调控制面板的按键和旋钮的优化设计,助手席储物箱采用空气弹簧开关,座椅采用上等的真皮。

    远景的发动机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在自主研发里,至少有3个国内第一出现在这台发动机上,即首次国人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首台国产全铝缸体发动机”、“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塑料进气管”。1.8L 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的进气管全塑设计,有效降低了进气阻力,加大进气量,减小了动力损耗,显示出省油、经济性强的特征。它的全铝发动机,比传统的铸铁缸体重量猛减30%(112KG左右),压铸铝合金曲轴箱结构,降低了发动机噪音,同时大大提高了缸体结构的刚性。在发动机支座上采用液压悬置,降低了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远景与以前的吉利轿车大不一样,极具竞争力的售价、CVVT发动机技术优势以及其诸多体贴入微的丰富配置,都让人更深地体会到这款中级车的独特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