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攀新高 将成重庆首家500亿元级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23  新华网

  (王金涛)长安汽车集团公司总裁徐留平11日宣布,到今年底,长安集团产值和销售收入都将超过500亿元,成为重庆市第一家500亿元级企业。

   1至9月,长安集团产销汽车均突破60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实现工业总产值388.48亿元,同比增长20%。长安海外市场拓展也取得较好效果,前三季度共出口汽车2.89万辆,同比增长58.93%。

   长安集团是我国微车产量最大的企业和轿车生产主力企业,今年以来生产能力大幅度提高。据徐留平介绍,目前位于重庆江北区的长安汽车制造厂30万辆扩能改造工程已经完成,为“长安之星”第二代微车扩产上量和后续新产品的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与此同时,位于重庆渝北区的长安渝北汽车厂“长安奔奔”生产线生产能力已经在原有基础上翻番,为刚刚上市的自动挡“奔奔”提供了充足的生产能力。长安所属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前三季度销售量超过15万辆。9月24日,位于南京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南京工厂也正式竣工投产,目前年生产能力为16万辆。长安铃木公司在“天语”两厢车热销的带动下,销售业绩稳步增长。位于江西南昌的江铃控股公司也进一步加快了发展步伐。

   徐留平说,作为目前重庆市产值和销售值最大的工业企业和具有悠久历史的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长安集团直接向贫困地区、灾区捐助钱物等累计近1亿元,并向社会提供了18万多个就业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