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TF本月23日上市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01  京华时报
MG名爵TF本月23日上市预计售价30万元起

MG名爵TF

  日前,记者从南汽得到消息,名爵MG旗下TF跑车将于10月23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30万元起,这将是国产的第一款软顶敞篷跑车。

  MG名爵TF将是国内第一款国产的纯正跑车,拥有低底盘设计短小的车身、流线的车身造型以及软顶敞篷车顶的配备。国产名爵TF将可能搭载配备直列4缸1.8T和V型6缸2.5L两款全铝合金发动机。

  名爵TF跑车的前身是英国百年品牌MG旗下的经典跑车TF,采用了目前国际主流的中置发动机后驱技术。MG名爵TF的前后轮采用了不同的轮胎宽度:后轮比前轮宽了约20mm,这一来自于F1的独特设计有效增大了整车在行进中的稳定性和后轮的驱动力。(马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