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1东京车展亮相 预计将于09年末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48  京华时报
奥迪A1东京车展亮相预计将于09年末投产

奥迪A1

  奥迪A1概念车将于本月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A1基于大众POLO平台研发,并将竞争对手瞄准MINI,奥迪方面表示新车将会比宝马的MINI更加运动,外形更加硬朗。据悉,奥迪A1将于2009年末在布鲁塞尔投入生产,并预计最高产量可达到每年10万辆。

  未来A1将搭载大众的1.4L TSI发动机;S1将会搭载马力更为强劲的2.0L TFSI发动机;柴油版本的A1则会使用1.6L的发动机,功率输出在75~130马力之间。(宗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