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风标致307秀外慧中卓尔不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44  新浪汽车

  选车的时候往往追求人车合一的和谐感,其实我也非常赞同车如其人的说法。的确,一辆车子可以印证驾驶者的气质品味,如果正好可以与驾驶者的品味相契合,那是最带劲不过的事了。我选择新东风标致307也正是因为它的气质形象和内涵文化与本人很贴合。我不想开着一辆会让别人产生任何不恰当联想的车。比如,当我从一辆车里下来的时候,生意伙伴站在旁边皱着眉头费力地说,这车似乎让你看上去很青春。我知道,他也许是想表达这车让我看上去有点装嫩,甚至是轻浮吧!这自然是非常糟糕的事。

  我已过而立之年了,这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标记。到了这个年龄,人就会不自觉地沉静下来。虽然我还一直认为自己仍是蓬勃向上的,但历练让心境平实了许多。责任、安全、创制生活、享受生活、坦荡内敛、睿智理性这些品格算是我们这个阶段普遍的追求吧,激情仍在但已不盲目,躁动和愤怒也被自信和不屈不挠所代替。我感觉,新东风标致307几乎完全蕴涵着这样的性格。

  新东风标致307的整体造型雅致大气,引领潮流又不过于前卫,尤其是前脸的设计,给人一种凛然震撼的豪气,但这种感觉并不是张扬,而是暗中涌动的平。尾巴经过重新设计以后,与车身融合地更加和谐了。我选择的是莱茵灰这一款,整个车子看上去仿佛是青铜的雕塑,气度庄重、典雅,卓尔不凡!

  虽然还在磨合期,但经过这短时间的驾驶体验,我确信自己的决定完全是正确的。驾驶新东风标致307在拥挤路段缓慢行驶,常能引得路人侧目观看,也许它并不是豪华的,但它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对于一辆汽车来说,安全性无疑是重中之重。新东风标致307的主被动安全措施让我充满安全感。多波段定速巡航和智能电子限速装置不仅带来了驾驶的便捷,更重要是它可以将发生危险的机率降到最低,而六气囊的安全配置可以令人在最坏的情况下安然无恙。这就是责任感,无论对于一部车还是对于一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品格。当然,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又使新东风标致307成为一款充满情趣的车,GSM免提电话功能和7寸大屏幕影音系统会让车主获得更多愉悦体验。总的来说,新东风标致307给人以秀外慧中,卓尔不凡的感觉,它很适合我,我们是意气相投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