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TF本月23日上市 预计售价30万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4:02  新浪汽车
MG名爵TF本月23日上市预计售价30万以内

MG名爵TF

    更多TF精彩图片  TF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0月9日,新浪从MG名爵官方得到最新消息,确认MG名爵TF跑车将在本月23日正式上市,售价将不超过30万元人民币,现在MG名爵的销售店已经可以接受预订。

  名爵TF跑车的前身是英国百年品牌MG旗下的经典跑车TF,其采用了目前国际主流的中置发动机后驱技术。MG TF的前后轮采用了不同的轮胎宽度:后轮比前轮宽了约20mm,这一来自于F1的独特设计有效增大了整车在行进中的稳定性和后轮的驱动力。2004年曾经在中国进口销售,当时售价在58万元人民币,如今国产过后30万以里的价格将十分具有诱惑力和杀伤力。

  外观上名爵TF是纯血英国跑车,低底盘流线型短车身加上软顶可折叠敞篷,锐利的车头和侧面进气口都表现出MG TF的现代跑车风格,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气息。摄人锋芒的前大灯,MG经典的十字型前脸设计,以及车尾部利落流畅的线条,精心配置的16寸合金运动轮毂,也无不显示出MG TF运动而不失尊贵的个性,绝对是目前国内30万以下最纯正的跑车,也开国产中高级别跑车的先河,无论在性能和造型上目前国产的跑车以及将要投产的国产跑车都难望其项背。MG名爵TF跑车将可能搭载配备直列4缸1.8T和V型6缸2.5L两款全铝合金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