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战团亲临绿茵场:赛拉图客户见证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10  新浪汽车
观战团亲临绿茵场:赛拉图客户见证巅峰对决

赛拉图客户见证巅峰对决

  受到广泛关注的“风尚赛拉图 玫瑰世界杯”——2007女足世界杯系列活动,随着世界杯决赛的来临又掀新一轮狂潮。近日,赛拉图诚邀全国崇尚风尚生活、热爱体育事业的铁杆球迷客户组成百名观战团,于9月30日亲临女足世界杯决赛现场——上海虹口体育场,见证顶尖强队的终极对决。

  “风尚赛拉图 玫瑰世界杯”——2007女足世界杯系列活动,是“风尚之车”赛拉图针对女足世界杯,为全国广大车迷和体育爱好者精心打造的系列活动。与世界杯的火热程度一样,赛拉图为参与者们掀起了一次次的风尚激情。而全国各4S店开展的赛拉图女足世界杯系列体验活动更是得到了广大车迷以及体育爱好者的热烈回应,每日参与试乘试驾赛拉图的嘉宾更是络绎不绝。而整个活动中,关注度最高的全国百人铁杆球迷观战团成员,近期已在东风悦达起亚各区域专营店的倾力配合下,在8月29日-9月23日期间进店试驾赛拉图的嘉宾中诞生。9月30日,这50位幸运者携手自己的伴侣好友亲临绿茵赛场,见证了本届世界杯最高水准的巅峰对决,近距离感受魅力女足的巾帼英姿。

  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内外各大体育赛事赞助活动,其所倡导的“The Power to Surprise(激情超越梦想)”的全球品牌战略,更是与足球挑战体能、充满激情与激发魅力的运动精神不谋而合,因此,作为2002年及2006年足球世界杯的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在世界足坛已经具备了较高的知名度,而旗下的赛拉图作为目前中级车市的一款明星车型,更是延续了企业的品牌精髓,以其年轻、动感、风尚的品牌气质备受国内外消费者追捧,成为广大喜爱运动、追求激情、崇尚风尚生活一族的首选。

  努力拼搏、绽放激情,正是赛拉图与足球运动所共同倡导的风尚精神。“风尚赛拉图 玫瑰世界杯”2007女足世界杯系列活动是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与世界大型足球赛事的一次完美结合。赛拉图也如同本次世界杯那样,为广大车迷以及体育爱好者掀起一次次眩目的风尚体验,相信这种激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激情超越梦想”的华章推向更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