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三款新车明年将引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0:35  北京晨报

  大众T5、EOS以及途锐W12即将登陆中国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记者日前获悉,大众汽车明年将向中国进口三款大众品牌新车,包括SUV途锐W12、豪华MPVT5以及大众敞篷轿车EOS。

  大众(中国)汽车集团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日前表示,到目前为止,大众进口车已经在国内销售8000辆,超过了去年全年的5000辆,是2005年的四倍。而就在3年前,大众全年进口到中国的车只有几百辆。沙德认为,明年中国进口车的总量会以30%至40%的速度增加。为了这块迅速膨胀的市场,大众将在明年引进三款新车,分别为途锐W12、T5以及EOS。

  这三款车涵盖了高档敞篷轿车、高档SUV和豪华多功能商务车这三个进口车的热点车型。目前,大众在国内的进口产品主要有辉腾、途锐、甲壳虫以及高尔夫GT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