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Tiguan 小型Crossover SU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1:23  新京报

  

  大众Tiguan到底是进口还是国产暂时仍未确定。Tiguan不是大众第一次涉足Crossover领域,但却是第一次进入到竞争最激烈的小型SUV领域。本田CR-V、丰田RAV4、雪佛兰Captiva早已对它形成围攻,不过大众还是很聪明地分而治之。Tiguan分别有专注于公路行驶和擅长越野的不同款型,多种风格令它跨越的界限更广,满足的需求更多。

  跨界指数:★★★★

  车型特色:PQ35平台上的终极作品,无论是公路行驶性能还是越野性能,大众都是认真对待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