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Capvia/欧宝Antara 来自通用SUV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1:23  新京报

  

雪佛兰Capvia/欧宝Antara

  他们都来自通用旗下的中型Crossover SUV平台Theta。这是一个典型的全球战略车型,在欧洲使用雪佛兰和欧宝商标,在韩国它被称为大宇Winstorm,在北美它挂水星的商标,名为新一代VUE。Antara作为欧宝第一款Crossover车型,它获得了非常热烈的市场相应。

  车型特色:欧洲市场占有率第二的欧宝品牌号召力强大,雪佛兰Capvia与之错位竞争,以期覆盖更大额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