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燃料电池车最大行程提高至78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 10:3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30日专电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在丰田公司日前举行的公路试车活动中,其以氢燃料为能源的燃料电池车从大阪行驶到东京(560公里)只耗费了70%的燃料。照此计算,这种车最大行程提高至约780公里。

  据报道,9月28日,丰田燃料电池试验车在加满氢燃料后从大阪出发,途经名神、 东名高速公路后到达东京。当时,车内空调温度为25摄氏度,平均时速在80公里以上。

  丰田公司常务董事增田义彦说,试验表明,燃料使用效率比预计的好。此前,丰田燃料电池车加满氢燃料后的单次最大行程是330公里。

  以氢为燃料的燃料电池车只排放水,被公认为最理想的环保汽车,但它的最大问题是行驶里程较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