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携手2007环岛赛共同打造“亚洲环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7:14  新浪汽车
海马汽车携手2007环岛赛共同打造“亚洲环法”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7年9月29日,海马汽车200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启动仪式暨赞助商签约仪式在风光秀丽的海南举行,自此海马汽车正式成为200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冠名赞助商,海南省政府领导,国际自盟官员,环岛赛组委会成员,参赛代表,海内外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了本次活动。

  海马汽车200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岛赛),将于2007年11月3日至10日举行,环岛赛是国际洲际高水平自行车赛事,2007环岛赛属于洲际2.1级,共13个国家和地区的16只专业队伍108名运动员参加。2007环岛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环岛赛以“亚洲顶级,国际一流,每年一届”为目标,以“重塑特区意识,重振特区精神”和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尤其是体育、旅游等相关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为目的。签约仪式上,环岛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海南省副省长符桂花表示:“此次环岛赛得到了海马汽车的大力支持,赛事组委会将依托海南有利的地里环境和人为环境,将环岛赛打造成阳光、健康、和谐和环保的具有海南特色的亚洲高水平赛事。”

  海马汽车是国内大型的轿车生产企业,时尚、运动的品牌形象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用户近50万人次,逐渐发展成为中级车市场的领袖品牌。目前海马汽车已形成海马3、福美来、海福星、普力马4个产品品牌和“蓝色扳手”服务品牌的完善体系,产业布局基本完成,同时国际化道路也越走越宽,国际知名度和销量逐年提升。逐渐崛起的海马汽车始终坚持走民族自主品牌发展的第三条路,现在这一战略高点正在被一步一步坚实的脚印所印证。

  海马股份副董事长、海马汽车总经理秦全权表示:“自行车赛事已成为非常热门的国际运动项目,它所体现的体育精神,和海南阳光岛、健康岛、环保岛、和谐岛的形象非常切合。海马汽车追求健康、动感、时尚、环保的品牌形象,已为广大用户所信赖,环岛赛同样切合海马的品牌形象。”海马汽车秉承一贯的主人翁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继去年助力环岛赛圆满成功后,今年再度携手环岛赛组委会,成为2007年环岛赛的冠名赞助商!对本届大赛,海马汽车将提供相应的资金赞助和100辆赛事用车,我们将全力以赴配合组委会,共同打造2007环岛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