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进口车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3:10  新浪汽车
大众进口车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致辞

大众进口车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

  尊敬的汽车界的同仁们、媒体界的朋友们,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地来到这里,和各位朋友们一起见证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的启动,请允许我代表大众(中国)汽车集团预祝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我作为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能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感到非常自豪。我很开心地看到大众进口汽车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需求量不断上升。一个小时前,我们刚刚举行了天津地区首家大众进口汽车品牌店开业典礼和新甲壳虫1.8T上市仪式。中国市场是大众汽车全球战略中重要的一环,大众汽车将提供丰富的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其中,大众进口汽车作为对国产车的重要补充,三年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令人鼓舞。新甲壳虫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已经成为‘时尚’的代名词,受到热烈追捧。而除了像甲壳虫这样个性化的车型外,大众汽车也向中国市场提了供辉腾、途锐这样顶级的产品,以及动力澎湃的GTI。

  今后,大众汽车还将随着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细分和增长,不断充实高品质的进口汽车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我们正在发展一个具有强大的营销网络来保证中国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大众汽车集团世界级的服务。

  刚才从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组委会轮值主席丁宏祥先生的讲话中了解到一点: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是为我们汽车厂商和消费者间提供了交流平台。我认为,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更是为我们大众进口汽车产品品牌的提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2007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有40多款入围车型,我们大众进口汽车产品中的辉腾、途锐、GTI和新甲壳虫都是入围车型,我相信我们的汽车产品+服务一定会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我期待着在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的揭晓典礼上也能站在这个舞台上。

  最后,我要感谢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组委会,你们对中国进口汽车行业的热情和为了今天的启动所做的努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真诚地祝福你们,并再次祝愿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