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强势逼近 现代新酷派4S最大优惠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7:36  网上车市

图为现代酷派跑车外观图片

  近日我们从北京地区现代汽车4S店了解到,现代酷派跑车目前有较大幅度优惠,最大优惠额达2.3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目前各4S店内2.0L车型车源充足,而2.7L车型则普遍缺货,想要购买2.7L车型的消费者需要预订等待。

  由于跑车在这个价位的轿车消费中毕竟属于小众车型,其消费群体难以大幅拓展。而9月26日,中华酷宝跑车的推出又给现代酷派进一步增加了竞争压力。所以,此次酷派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优惠,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现代酷派在中国的保有量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发展到今日已经是第四代了。而07款酷派是在第三代基础之上小改款而来,主要变化集中在前后灯和保险杠造型,前大灯采用了目前跑车流行的内置圆灯形式,整个大灯呈三角形,相对第三代更显锐利。尾灯换上多见于改装车的透明灯罩,内部的两个独立的圆灯立体感强烈,精致感比上代有显著的提高。

  尽管变化不算大,但单凭前后灯的观感也能一眼认出这是新酷派,这样的改款是比较成功的。至于底盘以及发动机等关键部分则变化甚小,上代酷派就是因为发动机无力、路感不清晰而饱受非议,新款酷派尽管做了调校,但底盘风格依旧偏软,倾向轿车化的舒适,想关闭ESP做过激动作?还是悠着点好,发动机则延续了上代的2.0L和2.7L两款发动机,4速自动变速器也未有变化。

  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优惠,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对于入门级跑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去店里实地考察一下。(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