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时时刻刻在旅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1:20  大众汽车·汽车旅行

图为聂远与路虎发现3

图为聂远与路虎发现3

图为聂远与路虎发现3

  聂远的路虎发现3汽车问卷

  你认为完美的汽车是怎样的?

  外观大气又不失低调,动力性能强劲,有爆发力的车。

  你通常驾驶的心情是怎样?

  每次开车都像是经历一次新的旅行,坐在车里看风景。

  如果汽车没有倒档会是怎么样?

  汽车没有倒档,那显然会有新的驾车规则和秩序,任何存在的事物都是有道理的,而你们的这种设想可能只是不能实现的瞎想,呵呵。

  路虎这个品牌在你心里的感觉是怎样的?

  低调的优雅,适合追求动力性能又喜欢低调的人士。

  你所经历的最特别的驾驶经历是什么?

  每一次驾驶不同的车,都会是比较特别的驾驶经历。因为需要适应左舵右舵,适应车的大小和距离感等。

  如果可以改变汽车外观,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可能什么都不会做吧,我还是比较满意路虎的外观和黑色的沉稳感觉的。

  你对路虎发现3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很帅。帅到一看就想拥有。

  你觉得路虎发现3最有特色的地方在哪里?

  设计上的前卫大胆,以及与揽胜运动版简约动感的活力元素。

  一般对车最注意的细节是什么?第一眼关注的是车的哪部分?

  最先关注车的品牌和外形,很注意看车的前脸、灯、包括车窗感觉什么的。

  你最看重车的哪些性能?

  排量较大,动力感强,在想超车、提速时,那种贴背感和速度的快感,让人很开心。而且兼容性也很重要,比如说以前对跑车没兴趣,因为北京的环境不太适合开跑车,而且作为我们的工作性质来讲,跑车也显得太张扬了,不太适合我的性格。但可以折中地选择那些轿跑车之类。有跑车的动力和驾驶乐趣,相对跑车来说又会更保守更低调的轿跑。适合家庭用,也适合出去玩。

  自认为技术如何?通常坐你车的朋友,会如何形容或评价你开车的技术?

  技术还算挺稳的吧,虽然有时候路面条件允许会开快车,但大多数时候还是个优秀驾驶员。

  车对你来说,最好的定义是什么?

  在用他的时候,是工具,代步或者更方便出行。在平时是朋友,我会注意爱护和保养它。

  会经常开车出去旅行吗?一般去哪儿?

  在北京的话,会去周边如坝上、怀柔、密云等。更远的开车去会较少,都是在戏里开车。

图为拍摄花絮

图为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花絮一:墙戏

  见过抢戏的,没见过这么上墙抢戏的!没有高梯、没有架子、惟见墙头。好在摄影师从小爱爬树,上房揭瓦这事儿估计也没少干。因此当他以异常敏捷的身手三两下就爬到墙头时,大家都不吃惊,但见他在薄墙之上来回穿梭,抱着相机找位置,更关键的是,他专一盯着的是镜头,而不是脚底下,这可够悬的,要是一个踏空,那??于是,焦点就变了。连聂远都忍不住边拍边提醒摄影师“小心!”我们所有人的眼神也都跟着他跑了,直到拍完爬下墙,大家才赶紧揉揉后脖颈,累呀!

  花絮二:突击

  拍戏当天,因为聂远工作时间安排特紧,因此现场除了我们以外,还有两家电视媒体拍摄聂远的工作状态花絮,有幸让我们的工作得已成为“戏中戏”。人多果然力量大,一个POSE开摆,照相机、摄影机齐齐对了上去,各忙各的工作,各不影响,除了聂远,对着不同的镜头也够累的。太热,人又多,于是突击完了任务,全部拍摄顺利收工。

  文/张燕

  摄影/徐骏

  摄影助理/王宝

  化妆/阿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