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自由舰济南上市 百余名用户争相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日前推出的全新08款自由舰9月26日在济南隆重上市。百余名用户争相认购。黄金周经济性轿车争夺战济南提前打响。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吉利08款自由舰包括1.3L手动档和1.5L4AT自动档。是吉利实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打破传统经济型轿车概念的“技术经典”车型。

  据介绍08款自由舰在原有基础上涉及7大改进和56项改良,尤其是吉利最新研制的GL148变速箱的运用,大大提升换档的轻便性和顺畅性,提高整车操控性;新型变速箱的使用将08款自由舰的灵动和谐完美演绎。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试驾过08款自由舰的用户,从反馈情况来看,所有的用户都对08款自由舰在变速箱上的技术突破给予充分肯定,08款自由舰在档位清晰度、入档空间、换档力度等方面给这些用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多用户表示,08款自由舰给人最大的印象之一就是换档自如,没有任何生涩感。

  在安全性方面,08款自由舰通过了世界权威碰撞测试---欧洲ECE碰撞的多项测试。并且是唯一通过美国顶部碰撞的中国车型。28项安全升级配置,ABS+EBD、全封闭笼形承载式车身、高强度A/B/C柱、双安全气囊、横梁前移大大提升了汽车前部吸能区的抗撞击能力,安全护卫全面提升,稳固舒适一步到位。

  在噪音方面,08款自由舰在开发过程中,邀请奥地利的麦格纳公司和台湾的福兴公司共同参与08款自由舰降噪改进,采用发动机液压悬置、液压离合器等技术,并大量使用了国际先进的降噪隔音材料,营造出了宁静清爽的驾乘空间,达到了舒适性的超越。

  在外型上,08款自由舰整车线条更加流畅优美,欧洲经典前大灯设计,漂亮时尚;尾部中脊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更起到了导流作用降低了风阻。内部采用国际流行之内饰风格,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更增内视空间感,人性化驾乘,让驾乘乐趣更加完美。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 08款自由舰,集灵·韧·静·美于一身,其经济型轿车定位、技术型轿车内涵、使这款车成为时下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又一匹黑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