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COUPE引领轿跑新价值:名门科技 品质超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7:59  新浪汽车

  2007年9月26日,由华晨汽车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款中高级自主品牌轿跑车-中华COUPE在北京太庙隆重上市。

  名门科技,品质超卓

  自主品牌中华Coupe造工精致优雅、尊贵大方,融汇了世界著名跑车保时捷百年科技精髓,整车尺寸为4488 mm×1812 mm×1385mm,轴距为2600mm。由保时捷公司提供了外形、内饰设计、以及全面底盘技术支持,内外风格与驾控感受与世界顶级轿车一脉相承,在中华Coupe身上,随处可见传承特点。同时,中华Coupe更与宝马共线涂漆,具备世界超一流的外观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