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羚羊增配降价 价格比老款少4000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17  重庆商报

长安铃木新羚羊

点击查看羚羊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图片 新车到店

  9月21日,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24项升级、增配的新羚羊在成都车展宣布上市,并以出乎业界预料的低价登场:标准型售4.58万元,比老款低4000元;舒适型5.28万元,比老款低7000元。

  增配、升级后,新款车型以低于老款车价格销售,新羚羊在经济型车领域开了先河。外观以及内饰均进行了多项改进,尤其是增加了遥控钥匙、防盗系统、四门电动车窗、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单碟CD等人性化配置。所有这一切的改变,都体现了新羚羊主攻家用轿车市场的倾向。

  长安铃木认为,在过去的30万辆羚羊车中,只有25%左右用于出租车,而今导入“家用轿车”概念,难度应该不大。据透露,为了突出新羚羊的“精品家轿”概念,长安铃木将于未来一周内在包括重庆在内的十多个一级市场举行新羚羊的上市仪式,同时加大宣传力度。

  又讯 新羚羊上市当日,长安铃木举行了“羚羊耐用王的奖励活动”:将一辆价值十多万元的豪华手动三厢天语奖给了杨昌华先生。此人来自重庆,其羚羊为2000年购买,在“出租车转私用”后,总共跑了128万公里,而发动机无大修。

  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