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二手车首次进入单一车型销量前十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22: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来自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数据显示,由于长假临近,近期市场主要车型的库存量开始出现明显的变化,畅销车型的库存量出现明显的下降,而奇瑞二手车首次进入单一车型销量前十名。

  据悉,包括一汽捷达、上海通用系列、帕萨特、宝来和奔驰等在内的畅销二手车的库存明显减少,而且市场价格监测显示,同长假临近前的新车市场一样,这些车的价格也随之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奔驰二手车的价格降幅最大,达到5000元;上海通用系列、帕萨特系列和宝来系列的车型价格都下降了2000元;捷达价格下降500元。

  此外,部分车型价格出现上扬,其中,夏利系列库存小幅增长,价格上涨1000元;长春奥迪系列库存增加,价格下降3000元;上海桑塔纳系列库存明显增长,但价格稳定;富康系列的库存也出现增长,价格下降1000元。目前,最畅销的二手车车型仍然是捷达,市场占有率为6.51%,平均价格为5.8万元,多为2003年的车。仅随捷达之后的是一汽夏利和上海通用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奇瑞系列二手车库存明显增长,并首次进入到单一车型交易前十名,目前,库存奇瑞二手车的平均价格为44.38万元,多集中在2005年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