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国际部长:标致上半年全球销售百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20:51  新浪汽车
标致国际部长:标致上半年全球销售百万辆

图为标致国际部长尚茨

2007年9月22日,全新一代的东风标致307在众多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中新悦登场。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多达九种颜色共十三款车型,价格从10.98万元--16.58万元,全面进军该级别阵营的各细分领域。以下为发布会标致国际部长尚茨讲话实录。

  尚茨: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每次我都怀着十分高兴的心情来到中国,而今天也特别的高兴,因为我们将要共同分享特别的时刻——新东风标致307轿车的亮相。汽车不仅是一种代步工具,更是一种向往的产品,伴随着我们日常生活带来激情和乐趣的产品。正像你们知道的一样,标致是一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我隆重宣布在2007年上半年标致就销售了上百万辆,继续保持着迅猛的势头。我还想强调一下近8年来标致汽车在欧洲以外的地区所取得的成功,我们的销售量已经翻了四倍,这得益于专门满足国际市场的需要和需求研发的新车型。除了欧洲,标致把目标对准三个重要地区,拉丁美洲、巴西,尤其是以俄罗斯为代表,此外还有中国,特别是在亚太地区,我们的增长更是了不起,而这得益于我们较早进入这一地区的一些国家又陆续跟进其他国家的市场,就像在中国随着206和307的投放,我们的目标继续推进,自东风标致成立以来,我们已在中国销售20万辆汽车,07年底是销售90万辆汽车,这个目标即将到来。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看到由125个一级特约商和120个的服务网络均符合标致的高级国际标准,尤其是我们一己特约商网络非常执行120项标准,以维护客户的信任关系,并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借此机会我要向所有东风标致特约商朋友们传递一个特别的信息,我要祝贺各位在销售和客户满意度取得出色成绩在此深表感谢。标致希望通过它的产品和服务向顾客展现品牌基础的四大价值——可靠、美感、活力和创新,首先是可靠,就是说整体满意;美感,因为标致车漂亮和优雅,活力,我们在很多体育竞赛中获得成功,创新,因为标致始终为顾客提供科技。

  307的设计理念中也融入了四大品牌价值,打造307同时,标致重新定义轿车的理念,并考虑到21世纪的消费者对更大的空间、更充足的光线、更大动感和更大功能的需求,总之是给予更多的快乐。

  在结构方面,新307轿车具备了很强的个性,与传统同级别车的中庸外形设计划清界线,为了更驾驶者带来安全和舒适,东风标致307在安全、经济、环保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在保护环境步伐中,标致从307当中选择一款车型作为混合动力车,将于2007年11月展示这一款车。这样一款拥有众多优点的车型被世界范围瞩目,其取得成功不足为奇,还拥有超过320万个用户,现在东风标致在法国、阿根廷、中国生产,并销往145个国家。

  大家马上一睹新东风标致的风采,标致了产品计划上升到新台阶,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中国业务持久有力的重视和支持,它的上市明确表明了我们赢得中国市场的愿望,这是标致在全球取得成功的关键一环。祝东风标致暨新标致307上市成功,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