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派发力GPS市场 PMD-F100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6: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国内的GPS市场激烈已十分激烈,不断洗牌,一贯以品质著称的阿尔派今年将在欧美市场颇受用户欢迎的车载便携式GPS设备PMD-F100引入中国,目标是占据中国高端GPS市场,服务于中国高端用户,国内GPS格局将进行新的调整。

  阿尔派公司前身是阿尔卑斯摩托罗拉公司,自1967年成立至今已40年,它开创了世界汽车多媒体行业名牌——阿尔派,作为高级汽车音响的生产商和先进的汽车导航器生产商,在业界始终占据至高的地位。

  阿尔派作为全球汽车电子的领先品牌,是BMW,Benz,Chrysler, Acura, Rolls-Royce等著名汽车生产商的导航系统OEM产品供应商,连续4年获得J.D.Power组织颁发的北美汽车导航系统客户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的殊荣。为了向车主提供方便、舒适、愉快的车内生活,自1981年开发了全球第一款民用车载导航系统之后,阿尔派一直致力于高品质、高科技的汽车导航产品的开发。

  总的来说,阿尔派这款导航产品的设计理念并不是将一些功能简单的堆砌到产品中,不仅从硬件方面,包括外观设计、屏幕色彩、产品质量,还是软件方面,例如地图的精准程度、操作系统的人性化设计等,都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专业性。凭借其在汽车电子方面的技术优势,以用户在车内的实际使用感受为设计理念,真正达到了与汽车的完美融合。

  PMD-F100的产品质量秉承了阿尔派一贯的高品质要求,3.5英寸160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320x240),内置2G闪存空间,地图信息覆盖全国259个城市,信息点存储量370多万个,内置耳机接口,高品质耳机功放,安装支架里内置FM发射器,可以把导航中的声音传送至带有FM数字调频接收功能的收音机中,支持SD/MMC卡还包括三种语音提示(普通话、粤语、英语)。

  PMD-F100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经过了极为严格的测试,达到了日系汽车OEM纯正用品标准的产品质量,最终向市场推出这款产品,为使用者提供了强大的质量和技术保障,并享受阿尔派专业和全面的售后服务。在中国,这款便携导航作为原车纯正用品装配在丰田新上市的卡罗拉车型上。

  相信这款产品的推出可以弥补中国高端GPS市场的空白,给追求更高品质汽车生活的舒适驾驶感受的车主提供更多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