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加装OBD羚羊北京到店 售价4.68-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57  新浪汽车

新羚羊到店实拍

新羚羊到店实拍

新羚羊到店实拍

  新浪汽车讯 2007年9月21日,长安铃木新款羚羊正式上市。目前北京地区长安铃木4S店已有现车。

  13项全球化外观改进 新外观时尚大气

  在相继引进雨燕和SX4两大系列全球战略车后,作为长安铃木打造的一款全新升级的三厢精品家轿,新羚羊在前保险杠、前大灯组、雾灯、尾灯组、LOGO标识和轮毂等进行了多达13项的重大改进,结合了铃木汽车全球化外观风格,使得羚羊焕发出新生机。

  新羚羊融入了更多精品家轿的理念,在外观上更时尚,细节处更精致。新羚羊的车前脸最突出的是采用铃木全新的大S标志的新型散热器格栅,与简洁明快的一体式前保险杠、绚丽夺目的一体式前大灯和棱角分明的新款前雾灯组合,将整车的前部造型表达得更为锐利、沉稳又不失活力。

  车尾部造型4处改进使其与前脸的风格相呼应,时尚潮流的L型一体式后组合尾灯,配合上一体式设计的后保险杠、圆润简洁的新款后牌照板以及铃木的全新Logo、羚羊中文标识,在简洁中透着时尚的气息,达到画龙点睛之妙处。

  在新羚羊的外观改进中,增加了小巧精致的新中央顶置天线、线条也更加硬朗的双色外后视镜、提升车档次的侧防擦条和时尚风格的水滴形状侧转向灯、新式铝制车轮轮毂5处细节改进,令新羚羊整体造型更显得精练、沉稳和时尚,达到令人赏心悦目标准。

  6项全新设计 新内饰大换型

  羚羊内饰的做工一向都是比较值得称道,此次内饰改进也是一大看点。新羚羊一改旧款颜色单一、呆板的设计,采用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配合的时尚流行双色搭配,使座舱更明亮、舒适和温馨,品味出尊贵典雅的视觉享受。

  新羚羊采用一体式中控面板,之前的拨杆式空调被档次更高的旋钮式空调所取代,而带音频输入接口的CD系统也符合目前的潮流;新款座椅采用更为柔软的织绒面料,颜色与中控面板采用相同的米黄色;新车门内饰板设计,也采用双色面料,既美观又耐脏,配上宽大的车门扶手和宽敞的地图袋设计,可谓既实用又人性化;行李箱从实用角度出发而采用深色材料,不但耐脏且整体性更强。新羚羊内装的精进设计,着实让长久喜欢其口碑的消费者们感受到一股新风而来。

  5项新增配置 2大系统优化

  作为一款中国百姓喜欢认可的三厢精品家轿,新羚羊出于安全和功能考虑,在旧款的基本上增加了5项科技化配置。配备了同级车中少见的 “遥控防盗门锁控制器”、 全车系四门电动车窗和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单碟CD、前扬声器,以及四轮铝合金车轮、高位制动灯,都让新羚羊引领同级车市场。

  作为铃木全球化战略重点的长安铃木,此次对新羚羊改进,除了那些看得见的精进外,还对平常看不见的整车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优化。在车身抗噪处理中,通过对曲轴配重、发动机悬挂软垫以及变速器的优化设计,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的振动及噪音,对NVH(振动、噪音和乘坐舒适性)方面进行了完全改进,保证了整车的乘坐舒适性;在强化车身和底盘可靠性方面,在开发阶段的评价试验过程中,对羚羊轿车前后悬架各进行了40万次前后方向耐久试验、30万次左右方向耐久试验、50万次上下方向的台架耐久试验,以及车身的扭转强度试验、侧门刚性试验、背门刚性试验、转向节臂冲击强度试验等,通过这一系列评价试验,保证了车身强度的更加可靠。

  1项不变 至耐至省

  新羚羊最值得骄傲的是“动力引擎”称霸同级车,其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功率高达85马力,已经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而最高时速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S;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动力输出与省油性能表现异常突出。这款发动机是国内同级轿车中惟一一款全铝发动机。

  另外重要的一点,新款羚羊发动机皮实耐用、成本低廉的特点,更是得到了国内广大消费者的交相赞誉。在日前举办的“寻赏超长行驶里程发动机无大修”活动的参与用户中,超过50万公里而发动机无大修的羚羊汽车高达40%以上。这一“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如今也将为新款羚羊所继承并发扬光大。

  充沛的动力输出、优异的省油性能加上低廉的使用成本以及实惠的销售价格,新羚羊将凭借着高性价比优势当之无愧地成为家轿市场中消费者的理想之选。新羚羊排放方面全系均可以实现国Ⅲ排放标准,可以满足北京、广州等特殊市场的销售要求,全无后顾之忧。

  长安铃木深刻洞察到当今中国消费需求向低能耗轿车方向的发展,以全方位的产品性能提升推出了这款具有全新水准的新羚羊。它“新外观”、“新内饰”、“新价值”等优势不仅充分迎合了当今多变的市场需求,更延续了羚羊产品的生命力,创造了“低能耗、高品质”三厢精品家轿的新典范。

  样车提供:北京长安铃木环宇腾飞销售有限公司。电话:(010)63713158 6373337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