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乐风景程共同销售 雪佛兰SUV预计10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34  网上车市

    07年以来随着广州本田新CR-V和JEEP指南者的先后上市,时尚而个性的城市型SUV市场已经日趋成熟众多厂家也越发的重视起了这块市场。07年初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这样表示:“根据目前的新产品规划,上海通用极有可能会先引进一款雪佛兰SUV。”那么当初的计划是否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了呢?

    近日记者采访了上海通用一位内部人士,该人士透露:“这款名为Captiva的城市型SUV有望于10月的中下旬抵达国内部分经销商手中,车型将有低配版和高配版的选择,售价方面低配车型有望在24万元左右、高配车型为27万元左右。”由此看来截至到目前雪佛兰Captiva引进国内销售已经无需争辩。那么在新车正式亮相之前,不妨让我们首先去了解一下其海外版车型的相关情况。
    一、外观特征:

     Captiva车头部分的设计带有明显的家族风格,梯形进气隔栅上“雪佛兰”车标镶嵌其中,雾灯的设计被抬高到了保险杠上方。车身则面高挑的腰线从前门一直贯穿至车尾,深色的门侧护板和裙边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翼子板上的梯形通风口点缀了车侧整体视觉;更在整体感觉上显露出一股“运动”气息。

    二、内饰亮点:    CAPTIVA的内饰同它的外观一样具有运动气息,而不论你的年龄怎样似乎它都非常适合你。四幅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系统的控制,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为安全行车提供了帮助;中央控制台上各种按钮清晰易懂而且大都集中在驾驶员伸手可及的地方。

    这台SUV最具诱惑的地方还在于它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从第二排开始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并形成一个平面,这时候您完全可以把它当作一张双人床甚至是一台“小型货车”——不过您还要考虑警察是否会介意。

    由于这款SUV将以原装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因此相信在本文中提到的一些车型亮点将不会与通用雪佛兰发布该车时有太多出入。如果您已经对这款车型比较感兴趣那么不妨耐心的等待一下,相信用不了太多的时间Captiva就将出现在您的身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