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扩充M3车型 将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52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M3 COUPE

图为宝马M3敞篷版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继M3 Coupe之后,宝马还将推出M3四门轿车版和旅行版,配备最新研发的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也不会缺席。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或者底特律车展首发。

  这台七前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以M DCT为名,由宝马和Getrag合作开发。据说这种新型变速箱的换挡手柄与新一代宝马X5相似,换挡速度和接合的顺滑度比传统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SMG变速箱还要出色。

  全新敞篷版M3是宝马为美国市场准备的重量级车型,近日的路试越来越频繁,但仍旧披着厚厚的伪装,我们只能通过假想图先睹为快。宝马将像上代(车型代号E46)一样推出M3 CSL,时间估计会在2009年初。(Kevin Le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