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新911Turbo Cabriolet售价208.5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家族迎来新成员——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日前正式上市,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起始价格为2,085,000元,自2007年9月起,各保时捷中心将开始接受预订。

查看保时捷新911Turbo Cabriolet组图



图为保时捷新911Turbo Cabriolet发布会现场 [查看组图]

  基于保时捷经典的911 Turbo硬顶跑车,这款2+2座的911 Turbo Cabriolet的马力达到惊人的480匹,这都要得益于先进的3.6升水平对置六缸“Boxer”发动机。强劲的马力确保了跑车最高时速可达310公里,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秒,如若配备Tiptronic S变速箱,则加速时间更可缩短至3.8秒。而供选装的Sports Chrono Turbo 组件可提供增压压力以此增加扭矩爆发力,更为这无与伦比的超级跑车增添了更加卓越的性能。

图为保时捷新911Turbo
图为保时捷新911Turbo Cabriolet [查看组图]

  同时,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和发动机管理技术使911 Turbo Cabriolet的油耗降至每百公里12.9升,因而它亦无愧于同类跑车中最为经济节油的典范之一。

  独具匠心的设计令911 Turbo Cabriolet的三折软顶敞蓬只需轻触按键便能在20秒内完成收展,即使没有硬顶敞蓬,但它依然保留了车辆的低重心和优异的全面性能,毫不影响车辆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

图为保时捷新911Turbo
图为保时捷新911Turbo Cabriolet内饰 [查看组图]

  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PSM),四轮驱动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PTM),以及可在120 km/h车速下自动探出的具有稳定功能的尾翼,这些标准配置无一不提高了911 Turbo Cabriolet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除了6个安全气囊和一个全面翻滚保护系统,由超高强度钢管构成的A 柱足以抵御突发情况,装在后座椅后面的翻滚保护杆也可自动展开——这些配备,使得911 Turbo Cabriolet在同类跑车中拥有至善的出色安全性能。


图为保时捷新911Turbo Cabriolet [查看组图]

  双氙气大灯,19寸合金车轮,空调装置,挡风系统,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包括色彩导航模块和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可选装的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 (PCCB) 亦为911 Turbo Cabriolet的日常驾驶增添了更多乐趣。

  Porsche保时捷中国 – 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毕少朴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推出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保时捷正加快向中国市场推出新款车型的速度,以巩固这一品牌作为终极跑车在中国客户心目中的形象,进而提升销售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